ZMOS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4479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统计信息

已有 560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843071455 2022-3-23 20:22
ZMOS: 我可以加你微信好友吗?
账号就是我的qq号,可以加qq好友!
843071455 2022-3-22 20:36
ZMOS: 请问JDV中原始版图数据对比被镜像会有什么影响?
没什么影响,只需问代工厂是不是jdv数据进行了镜像操作,得到代工厂肯定的回复就好了,别的无需担心!
swp24551 2021-12-31 14:36
ZMOS: 请问您写的mpp.il自动化guardring的脚本中,具体思路是怎么样的呢?
建议使用tools~>技术库编辑里面的 guard RING对技术库添加guardring,这个就可以生成可拉伸的pcell形式的guard RIng。另外,我的脚本又不懂的吗?很久以前弄的了,我都忘了都写啥了,有哪里不明白的吗?
sea11038 2021-5-28 09:47
ZMOS: calibreview都不产生,直接抱一个fatal error,calibreview是空的
弹出fatal error的话,打开calview.log文件,看看报ERROR是什么原因。calview.log文件一般在你启动Calibre或者Cadence的目录里,找一下。
sea11038 2021-5-20 15:06
ZMOS: 能能否添加您微信
论坛里交流啊,问题会有更多的人看到或参与
sea11038 2021-5-20 09:15
ZMOS : 用calibreview做后仿真时,出现netlisting failed because terminal 'VIN' specified in palced master '***/symbol'  does not exist in swich master '***/cal ... 按照报的错误描述,你可以打开生成的calibreview电路,看看里边有没有VIN这个pin,或者打开calibreview后check and save看看会不会报缺pin的warning。若能找到VIN这个pin的话看看pin的属性与symbol里对应pin的属性是否一致(input、inputoutput等)。 ...
查看全部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18:20 , Processed in 0.0151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