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FPGA|
分享 关于FPGA中的复用方法
chen.terry 2012-3-22 20:40
FPG的复用方法,查阅相关的资料,FPGA的复用方法的总的原则,时间和面积之间折中。所谓时间,器件的运行频率;所谓面积,器件的占用资源。在实践中,用的较多的复用案例:乒乓操作,合路器与多路器配合,时分复用。乒乓操作,顾名思义,就像两个人玩乒乓球,球在每个时间段只可能在一个人的控制范围之内,另外一个需要集中 ...
个人分类: FPGA|3497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Xilinx spartan6 ODDR2的用法!
chen.terry 2012-3-17 21:35
最近要用spartan6这个器件,听说比较高端。郁闷的是原来spartan3能放下的程序,spartan6不能放下,逻辑资源不够。重头一点一点的堆砌吧,在搞PLL的时候,又遇到PLL倍频输出的时钟不能直接连接到普通IO的问题。要命的是,板子上的DSP需要FPGA给出主时钟才能运行,硬件这样做好了,DSP要能工作,时钟必须要从那个引脚输出。 ...
个人分类: FPGA|37583 次阅读|7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01:00 , Processed in 0.00863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