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一文看懂3D封装技术及发展趋势-芯思想
micro_st 2020-5-17 23:12
https://www.sohu.com/a/303810484_132567 来源:内容来自「芯思想 」,谢谢。 从整个系统层面来看,如何把环环相扣的芯片供应链整合到一起,才是未来发展的重心,封测业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有了先进封装技术,半导体世界将会是另一番情形。现在需要让沉寂了三十年的封装技术成长起来。 随着 芯片与电子 ...
个人分类: 封装|212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一文看懂3D封装技术
micro_st 2020-5-17 22:58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2556045577257487wfr=spiderfor=pc 从半导体发展趋势和微电子产品系统层面来看,先进封测环节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如何把环环相扣的芯片技术链系统整合到一起,才是未来发展的重心。有了先进封装技术,与芯片设计和制造紧密配合,半导体世界将会开创一片新天地。现 ...
个人分类: 封装|4281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2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6 11:04 , Processed in 0.01198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