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为什么2007年是金猪年?
szl 2007-1-4 21:39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丁在五行中属火,为什么2007年被传说为金猪年呢?这与唐朝贞观之治有着很大的关联。 公元627年为贞观元年,在此之前,丁亥年一直被称为火猪年,而60年一轮回的丁亥火猪年历年都伴随着兴旺之大事的发生,公元前94年汉昭帝刘弗陵的诞生;公元147年东汉桓帝登基;公元207年,刘备三顾茅庐,诸葛 ...
个人分类: 言论|744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LabWindows/CVI简介
szl 2007-1-4 18:49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LabWindows/CVI是National Instruments公司推出的一套面向测控领域的软件开发平台。它以ANSI C为核心,将功能强大,使用灵活的C语言平台与数据采集,分析和表达的测控专业工具有机地接和起来。它的集成化开发平台,交互式编程方法,丰富的控件和库函数大大增强了C语言的功能,为熟悉C语言的开 ...
个人分类: 言论|412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开张了!
szl 2006-12-14 18:29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暂无
个人分类: 言论|596 次阅读|1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6 14:11 , Processed in 0.01728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