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ZZ]几条实用excel公式
wildgoat 2017-4-6 22:33
小数去尾法 =rounddown(158.99,0) 输出结果158 小数进一法 =roundup(157.11,0) 输出结果158 统计某一列某一项出现的次数 =countif(sheet2!E2:E8,”空调”) 输出结果 sheet2中E2到E8空调出现的次数 统计某一列中某一项对应的数据列总和 =SUMPRODUCT((sheet2!E2:E8=”空调”)*(sheet2!F2:F8)) ...
个人分类: Excel|1306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如何用用Excel画出漂亮的图表(Chart)
wildgoat 2011-10-31 18:41
双击X或Y坐标轴,将弹出FormatAxis窗口。坐标(Axis)的字体设置(Font标签中)为Arial,Bold,Size至少14。Scale标签中设置范围(Minimum, Maximum),坐标主单位(Major unit)和次单位(Minor unit),是否对数坐标(Logarithmic scale)等。如果自动生成的交叉点不正确而导致坐标处于图形中间,可以通过设置Value ...
个人分类: Excel|14319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09:49 , Processed in 0.01030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