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ZZ]信道编码简史
wildgoat 2018-4-2 18:55
2018-03-27 网络 鲜枣课堂 ...
个人分类: 信号系统|181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ZZ]ASK,OOK,FSK,GFSK简介
wildgoat 2014-3-14 11:10
ASK 是幅移键控调制的简写,例如二进制的,把二进制符号 0 和 1 分别用不同的幅度来表示,就是 ASK 了。 而 OOK 则是 ASK 调制的一个特例,把一个幅度取为 0 ,另一个幅度为非 0 ,就是 OOK 了。例如二进制符号 0 用不发射载波表示,二进制 1 用发射 ...
个人分类: 信号系统|382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ZZ]经典信号与系统、信号处理书籍简介及下载
wildgoat 2011-7-29 11:05
1、《Linear Systems and Signals》——B.P.Lathi 1.jpg (28.3 KB) 2008-2-9 13:39 这本书个人觉得很不错,是一本线性系统和信号的入门好书。可以适用于通信、电路、控制等专业。虽说是入门的好书,但是本书的编排是内容由浅入深,讲述可是深入浅出。我通读全书后,觉得深有体会,看这本书就像在看小说一般, ...
个人分类: 信号系统|2825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20:33 , Processed in 0.0131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