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转帖]谨献给为了知识执着的嵌入式初学者
从璞石到玉 2006-12-29 14:55
天气 : 小雪 心情 : 平静 实践当然是最锻炼人的方式,但是我想在校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别说本科生,硕士生也未必有条件。所以我想学习嵌入式要从个人的知识背景和现实条件出发。订立合适的阶段目标,在允许的条件下多动手多思考。 一般情况下对于硬件设备是比较短缺的。但是 ...
个人分类: 嵌入式设计|732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24岁了,做个精致的电子工程师[转]
从璞石到玉 2006-12-15 14:59
天气 : 晴朗 心情 : 高兴 上 21IC 几年了,一直潜水中,曾受多少电子高人的鼓舞,今天我终于耐不住了,想把我毕业一年的绝对真实的故事献给大家,望批评指正,谢谢。 我毕业于中国一所重点大学,本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还有几个月我的生命就两 ...
个人分类: 嵌入式设计|882 次阅读|3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5 09:25 , Processed in 0.031678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