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转载:SMI(MDC/MDIO)总线接口介绍
njithjw 2017-11-28 11:32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jasonchen_gbd/article/details/51628992 1. MDIO接口 SMI:串行管理接口(Serial Management Interface),也被称作MII管理接口(MII Management Interface),包括MDC和MDIO两条信号线。MDIO是一个PHY的管理接口,用来读/写PHY的寄存器,以控制PHY的行为或获取PHY的状态,MDC为MD ...
个人分类: 转载|2251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20年来我得到的20条编程经验
njithjw 2011-12-27 20:24
我从11岁开始编程,并且一直都很喜欢技术和编程。这些是我一直以来获得的经验教训。作为一个程序员,你可能需要这样的忠告。我更希望每个人在获取这些忠告的同时能够学到更多。 我将会不间断地更新这里,我可能会有更多的要写,但是就我这20年来看,我认为没有什么更多的需要加在这个清单下了。:-) 这就是至今为止我 ...
个人分类: 转载|593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7:34 , Processed in 0.00948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