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Linux Find
westpower 2010-4-8 11:54
Linux Find 命令精通指南 作者:Sheryl Calish 简单介绍这一无处不在的命令的强大的方面以及混乱的方面。 2008 年 7 月发布 Linux find 命令是所有 Linux 命令中最有用的一个,同时也是最混乱的一个。它很难,因为它的语法与其他 Linux 命令的标准语法不同。但是,它很强大,因为它允许您按文件名、 ...
个人分类: linux skill|1506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6 16:06 , Processed in 0.00819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