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ee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malogic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原来今天是星期六

已有 1314 次阅读| 2010-1-17 20:54 |个人分类:工作生活

早上醒来,宿舍里只有我一人了,几个考研的早已去图书馆了,其他人也不知道起那么早干什么,太阳已快晒到阳台上一大片,看看表快十点了。起来收拾了一下,拿了几本有关毕业设计的书,匆匆忙忙的望图书馆奔。
        穿过学校的人工湖——砚湖就是图书管了,出了宿舍我向砚湖走去,忽然发觉今天路上的人很少,心想大概是我起的太晚了吧。同学们都早到教室了。忽然觉得什么很刺眼,远远望去,原来是太阳照在湖面,春风吹起,湖面泛起的波光粼粼。这个时节正是阳春三月,湖心岛上不知什么树的花开得正红,走在穿过湖的小坝上,有一股扑鼻的花香,带着淡淡的酒味,这花香竟然这么醉人,走近了湖心岛,听到树下的情侣正窃窃私语。抬头又见对面岸上翠绿的杨柳随着微风轻轻起舞,好像少女的长发。原来学校的砚湖会有这样的美景,在这快四年了,我以前怎么没有看到呢?是往年湖面的波光粼粼不够耀眼?是往年的花不红吗?是往年的花香不醉人吗?还是往年的杨柳没有今年的这么翠绿?还是往年的我只是拿着书本匆匆从这里走过,没有时间停下来观赏这美景,还是就要离开这里了,才想停下来好好看看这里。害怕以后没有机会了。
        到了图书馆,心想:真是奇怪,往常到了这个时候,图书馆找个座位都难,而今天怎么会有这么多空座位呢。找了个位子坐下,拿出手机放在桌上,一看才知道,原来今天是星期六,大四过得连星期几都忘了......
        大四的日子就是这样,每天睡到十点多,起来后,要么去上上网,要么去图书馆坐坐,看看毕业设计还有什么要修改的,日子过得轻松但无聊。
                                                                    
                                                                                                                                                                                                                                             Jude原创于2006年阳春三月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7

    粉丝
  • 2

    好友
  • 0

    获赞
  • 20

    评论
  • 304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12:11 , Processed in 0.0241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