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谁能帮我的歌谱曲
dodoee 2010-1-17 21:29
心路 Jude 原创于2009.6 我一个人走路,坎坷的心路 走到今天不知如何继续 上班,程序,电 ...
个人分类: 工作生活|1466 次阅读|3 个评论
分享 原来今天是星期六
dodoee 2010-1-17 20:54
早上醒来,宿舍里只有我一人了,几个考研的早已去图书馆了,其他人也不知道起那么早干什么,太阳已快晒到阳台上一大片,看看表快十点了。起来收拾了一下,拿了几本有关毕业设计的书,匆匆忙忙的望图书馆奔。 穿过学校的人工湖——砚湖就是图书管了,出了宿舍我向砚湖走去 ...
个人分类: 工作生活|1290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22:59 , Processed in 0.00887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