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asen.xy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786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正式入职3个半月的后端小白现状

热度 1已有 1174 次阅读| 2021-10-18 11:22 |个人分类:工作分享|系统分类:生活杂谈

## 天气 晴 # 心情 一般 # 有点冷

最近寒流入京了感觉,冷风嗖嗖的,此时秋裤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建议大家住抓紧做好秋冬保暖,保护身体!

记录一下工作的事吧

最近逛论坛没有那么频繁了,因为没有新的项目安排到我身上,之前计划是8月底有一个新的项目需要做,而且时间特别紧的那种,但是恰好在那段时间我的直属领导突然放弃了推进这个项目的进程,导致这个项目至今没有到我手上,而且在一周前他竟然离职了,对,没有听错,我的直属领导离职了。按理说是领导离职我应该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成长我自己的,但是那阵确实是士气低迷,没有干劲。这个领导之前安排我自学Voltus的用法,我就自己找资料自己看userguide,看到一半,他走了,走时一个招呼都没有,很决绝,于是我就陷入了沉思:这就走了?散伙饭呢?为啥走啊,这不是挺好的吗?那我这工作岂不是没人汇报了?从此我的效率一落千丈,日复一日的说,加油,明天好好看,唉,至今我的脚本也才整理了不到四分之一。

这个月其实是转正的月份,公司的人事变动导致我的转正计划也停滞不前,后端小白表示我无能为力,只能等待公司安排,实时了解情况以做打算。还是需要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才能不愧初心,领导在否都需要自己监督自己,不断学习,提升技能,是把大家。(等开始做项目了继续分享后端小技巧)

在记录一下生活的事吧

目前还是和对象住在西四环的出租屋内,又贵又远,但是去高铁站近一点,可能在北京就是这样,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每天都是骑着小电驴上下班,最近她也是非要我带着她,恰好最近天气变冷,我就问她为啥这么冷还要跟我骑电驴啊,她说怕我上下班无聊,我还真是谢谢了。特此我怕她冷,准备了一个石墨烯护膝,接上充电宝就能发热,亲测着实好用,后来还给她妈妈买了一个,冬天骑车膝盖再也不冷啦!我们小打工族除了要多挣钱之外,一定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我们都是靠身体挣钱的。上周也是第一次到她家,算是见了家长把,他爸爸跟我说要好好工作,哈哈!遵命,然后晚上继续下班回去英雄联盟手游上分哈哈


点赞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monetarypride 2023-6-12 16:16
同玩英雄联盟手游
回复 lijiasen.xy 2023-6-13 10:00
monetarypride: 同玩英雄联盟手游
哈哈哈,但是我菜,一直上不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8

    总排名
  • 6

    关注
  • 73

    粉丝
  • 34

    好友
  • 125

    获赞
  • 177

    评论
  • 1086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4 00:41 , Processed in 0.01649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