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asen.xy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786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正式入职2个月的后端小白现状

热度 19已有 4461 次阅读| 2021-8-25 11:18 |个人分类:工作分享|系统分类:生活杂谈

###天气晴 马上感觉得秋天的气息了

    

    好久没有过来写日志了,主要是最近老大给我安排了好多活,对于一个小白来说,第一个上手的项目是真的状况百出,中间出了好多纰漏,导致本来10天就可以做完的拖到了20天,不过也非常感谢老大给我的锻炼哈哈。那我为什么现在上班时间能过来写日志呢,因为工作差不多了,脚本写好了确定没啥问题,工具正自己辛苦的跑着呢,估计要跑一会,过来休闲一下。

    

    这一个月好几个研究生的同学给我打电话,咨询我的工作现状,因为我们是做半导体器件的,同学大多进了半导体设备和制造公司,例如北方华创,京东方和光电器件的公司,加班严重,得进厂房与设备打交道,非常辛苦,经常是996的生活状态,班里唯一转方向的我感谢我当时的选择和努力,又感谢现在的公司能接受我一个非专业的后端小白,后续还要继续努力,好多人说我是在做广告,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不就是ic设计的工程师吗,我打广告有啥意义吗,是吧。

    

    最后,我减肥已经成功了一半,既然已经是程序员,就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由170斤减到了160斤,开心,不过革命尚未成功,我还仍需努力。如果各位看到了我这篇日志,也希望各位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为国家奉献30年,上不封顶。

2

点赞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细雨无声 2021-8-25 16:00
同样研究生是半导体器件的,现在也在从事数字后端。
回复 lijiasen.xy 2021-8-25 16:42
细雨无声: 同样研究生是半导体器件的,现在也在从事数字后端。
哇,遇到同道中人了,你现在感觉咋样
回复 supermanwc 2021-8-27 14:24
细雨无声: 同样研究生是半导体器件的,现在也在从事数字后端。
本科毕业,现在也是从事数字后端
回复 lijiasen.xy 2021-8-27 17:17
supermanwc: 本科毕业,现在也是从事数字后端
good
回复 我要成为架构师 2021-8-31 13:42
同学在哪个城市?
回复 macal 2021-8-31 15:40
正能量贴
回复 lijiasen.xy 2021-9-1 10:11
我要成为架构师: 同学在哪个城市?
在北京海淀呢
回复 lijiasen.xy 2021-9-1 10:12
macal: 正能量贴
哈哈,老铁没毛病
回复 0417多音字 2021-9-8 14:00
冒昧问一下,在北京能拿到15K吗?我也有一个机会去北京
回复 lijiasen.xy 2021-9-10 10:07
0417多音字: 冒昧问一下,在北京能拿到15K吗?我也有一个机会去北京
可以,基本上都能达到
回复 dannyduan 2021-10-2 05:32
0417多音字: 冒昧问一下,在北京能拿到15K吗?我也有一个机会去北京
有经验吗?或者入门了吗?来上海吧,我们公司能给的更多一点。可以联系我 23476014@qq.com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8

    总排名
  • 6

    关注
  • 73

    粉丝
  • 34

    好友
  • 124

    获赞
  • 177

    评论
  • 108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3:35 , Processed in 0.02294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