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个人资料网盘分享地址
bigtd_csd 2020-4-2 10:41
EDA工具汇总(打包版) https://115.com/s/sw3t5qe36mx#edatools 访问码:l009 JSSC论文汇总 https://115.com/s/sw3t5qp36mx#JSSC 访问码:ua07 以上链接如果有失效的话,请发邮件联系我big_td@163.com。 所有资料仅供个人学习研究用,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个人分类: 资料|1591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3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06:08 , Processed in 0.00805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