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fpga|
分享 FPGA设计之时序约束
mdy-郭柏荣 2019-8-3 10:09
FPGA时序约束是FPGA设计中的一个重点,也是难点。 时序约束是什么? 时序约束用在哪些场景? 时序约束到底怎么用? 面对这些你是否一头乱麻,无从下手,望而生畏? 现有的教材大部分是介绍概念、时序分析工具和计算公式的。我们学习教材之后觉得已经完全掌握,但是当需要真正做项目的时候,你是不是有无从下手的感觉 ...
158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至简设计法纯逻辑实现SDARM控制器
mdy-郭柏荣 2019-7-30 09:10
1 、设计目的 : 本项目展示如何用 “ 至简设计法 ” 设计 SDARM,具体功能要求如下。 1)读写仲裁机制是:当如果同时出现读写请求时,如果上次执行了读操作,则此次执行写操作;如果上一次执行了写操作,则此次执行读操作。如果不是同时出现读写请求,则是什么请求就执行什么操 ...
942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03:45 , Processed in 0.03407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