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2019-07-31
JetPeng 2019-7-31 19:57
背景:最近用VM Player 装Ubuntu 熟悉Linux,在开启共享文件夹时遇到不少问题,网上的解决方法杂七杂八,费了不少周折。最终花了三天时间让虚拟机在开机时能自动挂载共享文件夹。下面整理两个不容易解决的,且网上错误的解决方法频出的地方。 环境: Ubuntu 16.04 虚拟机软件: VM Player (VMware Station下的步骤应该 ...
个人分类: Linux|822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8 19:01 , Processed in 0.00903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