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lv3000二维码扫描模组的特点在哪儿?
rakinda168 2019-5-23 16:07
lv3000二维码扫描模组的特点在哪儿?
Lv3000二维码扫描模组引入条码技术在各行业迅猛发展,二维码作为信息存储与隐藏的载体,二维码需要靠二维码扫描模组进行识读。而 二维码扫描模组 作为一维码与二维码于一体的产品,它可方便嵌入到各种设备作为条码的识读组件应用。 Lv300二维码扫描模组的特点在哪儿呢?它采用自主的核心技术TM,TM包含光学系统、 ...
个人分类: 嵌入式模组|853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浅析条码识别领域的新大陆扫描模组在现代化流水线的应用
rakinda168 2019-4-29 15:51
浅析条码识别领域的新大陆扫描模组在现代化流水线的应用
随着现代化企业的迅速发展,传统生产流水线上,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与节约成本,辅有条码的生产标签逐渐成为企业快速分拣的一个法宝。很多企业开始向智能化工厂转型,而通过使用新大陆模组的工业固定式读码设备来解决流水线上的条码检测问题,同时也可以通过条码来统计生产数据,以实现批量化操作。 针对于现代企业规 ...
个人分类: 嵌入式模组|1138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20:21 , Processed in 0.0111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