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RFID|
分享 浅谈二维码门禁在互联网的时代特色
FCARD168 2019-3-25 17:19
浅谈二维码门禁在互联网的时代特色
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二维码门禁应运而生,它通过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新技术,实现对门禁系统的人员流动和行动轨迹进行一个精细化、实时性的管理模式。二维码门禁在互联网时代下,逐渐成为传统门禁的新发展点,也为安防领域增添新特色。 二维码门禁系统作为人员身份识别的介质和载体,系统给每一个用户的微信小程序 ...
个人分类: RFID|58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RFID远距离读卡器,应用范围多广,看了你就知道
FCARD168 2019-3-20 18:00
RFID远距离读卡器,应用范围多广,看了你就知道
说起远距离读卡器,自然是以远距离传输为特点,那么什么才是远距离读卡器呢?远距离读卡器其实在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它是以读卡器为基础,拓展到识别距离可达 150米。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射频卡。其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被应用到高速ETC或停车场系统中。 那么作为远距离读卡器,它是未来识别领 ...
个人分类: RFID|1304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9:06 , Processed in 0.00935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