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建pcell详细步骤(pmos管)
bearlin12 2019-7-15 11:15
建pcell详细步骤(pmos管)
这里只写pmos管的pcell建法,nmos管以此类推。 每种工艺层次有些不同,但是步骤差不多。 这里没有写基础的操作步骤,基础的操作步骤可以网上找找,或者在我的《版图笔记(2)》里找。 这是要懂了pcell的基础才会明白我下列步骤的意义。 1.1 Stretch ( pcellStretch) ...
个人分类: pcell|21910 次阅读|13 个评论 热度 27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12:50 , Processed in 0.01278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