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sun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sramsun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灵动微MM32SPIN25PF可兼容替换MM32F031CBT6

已有 702 次阅读| 2021-3-30 15:08 |个人分类:灵动微MCU|系统分类:嵌入式| ​灵动微, MM32SPIN25PF, MM32F031CBT6, 32位MCU

灵动微电子是中国本土领先的通用32位MCU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灵动微电子的MCU产品以MM32为标识,基于Arm Cortex-M系列内核,自主研发软硬件和生态系统。客户涵盖智能工业、汽车电子、通信基建、医疗健康、智慧家电、物联网、个人设备、手机和电脑等应用领域。灵动微电子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了Arm-KEIL、IAR、SEGGER国际权威组织官方支持的本土MCU公司,并建立了独立、完整的通用MCU生态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从硬件芯片到软件算法、从参考方案到系统设计的全方位支持。
 
MM32SPIN25PF
灵动微MM32SPIN25PF使用高性能的内核M0的32位MCU,工作频率最高可达96兆赫兹,内置高速SRAM存储器,拥有丰富的增强型I/O端口和外设连接到外部总线。MM32SPIN25PF工作电压为2.0V~5.5V,工作温度范围包含-40◦C~+85◦C常规型和-40◦C~+105◦C扩展型。多种省电工作模式保证低功耗应用的要求。其中包含标准的通信接口:1个I2C接口、2个SPI接口和2个UART接口。还包含2个12位的ADC、5个比较器、4个运算放大器、1个16位通用定时器、1个32位通用定时器、3个16位基本定时器、2个16位高级定时器。包装采用LQFP48封装形式。此款MM32SPIN25PF可兼容替换MM32F031CBT6。灵动微总代理支持提供样品测试及产品技术支持。
 
MM32F031CBT6
MM32F031CBT6使用高性能的ARM Cortex-M0为内核的32位单片机,工作频率可高达72兆赫兹,内置高速SRAM存储器,MM32F031CBT6包含1个12位的ADC、1个16位通用定时器、1个32位通用定时器、3个16位基本定时器、1个16位高级定时器。还包含标准的通信接口:1个I2C接口、2个SPI接口和2个UART接口。具有丰富的增强型I/O端口和外设连接到外部总线。MM32F031CBT6工作电压为2.0V~5.5V,工作温度范围包含-40◦C~+85◦C常规型和-40◦C~+105◦C扩展型。多种省电工作模式保证低功耗应用的要求。采用LQFP48封装形式。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3

    粉丝
  • 0

    好友
  • 3

    获赞
  • 21

    评论
  • 1679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5 19:10 , Processed in 0.0153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