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RK3288 红外遥控器增加系统中已有的键值
sw10086 2020-2-13 14:58
CPU : RK3288 系统: Android 5.1 1 、查看遥控器的用户码和键值,供应商给的可能是反码,也有可能不正确。 打开红外打印功能有以下两种方式,内核打印可以用串口,也可以在 adb 中使用指令 # cat proc/kmsg (1) 通过指令打开红外接收的打印功能,然后按遥 ...
107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RK3288 汇顶GT触摸屏移植调试
sw10086 2020-2-13 14:57
CPU : RK3288 系统: Android 5.1 触摸 IC : GT911 1 、在 menuconfig 或者 rockchip_defconfig 中支持触摸屏。具体用哪种方式需要结合编译方法。 按照瑞芯微提供的编译方式,则修改 rockchip_defconfig ,这种方式在 make 前,需要执行 make ...
1087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4:42 , Processed in 0.01290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