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切换到宽版

EETOP 创芯网论坛 (原名:电子顶级开发网)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搜帖子
分享 转:FIFO深度计算
蜡笔阿新 2021-4-23 16:37
转自公众号:ic大家谈,记录学习一下。侵删 https://mp.weixin.qq.com/s/dUHsELLV5BwCBotj9rGX1A
个人分类: 数字前端设计|53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转:面试必杀技:异步FIFO(下)-- CDC的那些事(6)
蜡笔阿新 2020-8-4 18:55
转自微信公众号:IC加油站 —————————————————————————————————— 上一篇老李介绍了异步FIFO的基础部分,包括为什么用Gray Code来同步read pointer, write pointer。这一篇咱们从头一起过一遍异步FIFO的具体设计,然后再讨论几个常见的问题。 有的面试官可能上来让你先画异步FIFO ...
个人分类: 数字前端设计|3098 次阅读|0 个评论 热度 1
分享 转:面试必杀技:异步FIFO(上) -- CDC的那些事(5)
蜡笔阿新 2020-8-4 18:50
转自微信公众号: IC加油站 ———————————————————————————————————— 这一篇老李终于要开始聊异步FIFO(Asynchronous FIFO)了。在知乎上曾经老李见过一个问题: 硕士生找工作的时候把异步fifo写成一个项目经历,是不是显得很low啊?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321 ...
个人分类: 数字前端设计|223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8:14 , Processed in 0.0106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