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捷测试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4428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MPI射频探针16问

已有 1621 次阅读| 2019-10-24 17:47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在片测试, 探针台, 射频探针

Q1:同轴连接器型TITAN™RF探针的频率范围是多少?

答:DC-26GHz, DC-40GHz, DC-50GHz, DC-67GHz, DC-110GHz.

Q2:想知道TITAN™RF探针的探针间距是多少?

答:我们的间距从50到1250μm不等,步距为25μm。(可能会因探针不同而异。请从数据表中找到详细信息)

Q3:探针尖端的材料是什么?

答:镍合金,可用于Al和Au焊盘。

Q4:探针尖端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答:在未超出标准操作范围内,并且没有任何意外的前提下,大约1万次接触。

Q5:RF探针的连接器角度是多少?

答:有两种类型。 45度和90度。

Q6:TITAN™探针可以用于FFI(Cascade Microtech)定位器吗?

答:是的,螺孔位于相同位置,高度也兼容。

Q7:是否有校准软件?

答:是的,我们提供MPIQAlibria®校准软件,它可以使用SOLT,SOL,TMR,TMRR,TRL,Multiline-TRL方法自动校准。

Q8:是否提供波导探针吗?

答:此时此刻暂时没有提供波导探针。

Q9:你可以提供双型探针吗?

答:是的,可以提供高达26 GHz。

Q9:您是否提供射频校准基板?

答:是的,我们提供AC-2(GSG,100~250μm),AC-3(GS / SG,50~250μm),AC-5(GSG或GS / SG,250~1250μm)

Q10:我可以将FFI(Cascade Microtech)射频电缆与TITAN™探针一起使用吗?

答:是的,带有2.92 mm,2.4 mm,1.85 mm连接器的柔性电缆可与相应的连接器TITANTM探针一起使用。

Q11:探针尖端接触电阻的值是多少?

答:接触金焊盘时约为3mΩ。

Q12:请告诉我TITAN™探针的工作温度?

答: -60°C - +175°C

Q13:探针尖端尺寸是什么?

答:标准型,30μm(W),RC型,20μm(W)

Q14:可以应用于探针的最大RF功率和DC电压/电流是多少?

答:对于高功率系列T26P,最大10 W和250 V / 2 A(请在数据表中找到详细信息)。

Q15:如何清洁探针尖端?

答:请使用清洁垫(P / N:TCP-01)。有关说明,请参阅“MPI RF探针快速安装指南”。

Q16:您是否已测量过FFI Infinity和TITAN™探针之间的比较数据?

A:是的,我们测过。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18127076420

EMAIL: dongni.zhang@gbit.net.cn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2

    粉丝
  • 1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131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5 05:18 , Processed in 0.02815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