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lusedu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sunplusedu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凌阳教育总经理罗亚非受邀参加2014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

已有 1261 次阅读| 2014-12-9 14:45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如何抓住机遇立于潮头?或颠覆行业格局,创造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新模式;或依托既有优势,步步为营布局未来新的增长点,是所有教育机构,甚至诸多觊觎教育领域试图跨界分享教育蛋糕的机构,都在探索和实践的问题。然而目标并不代表路径,泥沙俱下的互联网教育大潮中,怎么才能通向狂沙吹尽的美好未来,进入在线教育的黄金时代?
 
  12月3日,2014“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本次盛典以“精品连接未来”为主题,通过重磅嘉宾主题演讲、经典案例展示分享、教育行业调研报告、网络时代名师风采秀、汇集关注教育的各类力量,旨在探究新时期教育发展的可行路径,为处于教育变革风口浪尖中的弄潮者开拓思路、提供方法,并为行业树立可供借鉴的榜样力量。
 
 
  此次活动,凌阳教育总经理罗亚非受邀参加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罗总表示:这几年,中国应届生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包括就业的人数也比较多,如何能够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实现更好的就业,让中国大学生就业不再困难,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这是凌阳教育的愿景,也是凌阳人给自己提出的一个非常高的要求和目标,凌阳将围绕着这个目标来打造自己的产品、团队及发展战略。
 
 
  在活动上,腾讯网还公布了“2014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榜”榜单,并在现场对获奖的机构进行了表彰。凌阳教育在本届“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上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IT教育品牌”。而如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作家苏芩、心理学家龙飞虎等跨界明星的“腾讯精品课名师”返场环节,也让现场观众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教师的概念。
 
  据悉,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至今已举办八届。八年来,腾讯网教育一直密切关注中国教育,特别关注对实际教育问题的深入探讨和研究,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理念把”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打造成了一个权威、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对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经过八年的发展,”回响中国“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1927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0.0151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