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2020年,我们向着未来汽车之路又迈进了一步

已有 1845 次阅读| 2020-7-17 12:04 |系统分类:其他

汽车行业从未像现在这样面临着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进步和颠覆,而这还将在未来几年持续,自动驾驶,连接性和车辆电气化是汽车行业的主要发展趋势。

电动汽车行业,前有特斯拉、蔚来、理想等新势力飞速崛起,后有大众、丰田、福特等老牌车企奋起直追,也有车企相继出局。在这个即将发生重大变革的汽车行业,正在逐步普及电动汽车。

汽车未来之路

Ø 感知你的存在

随着车辆彼此连接以及智能城市的基础设施相互连接,通信转型势在必行。车辆到基础设施(V2I)连接使车辆能够事先得到关于事故、关闭、道路障碍或其目的地停车位的可用性和位置的通知。它还允许市政当局监控交通流量,最大限度地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并减少排放。

图片1.jpg

Ø 非电动不未来

汽车和卡车的电气化及其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在消费者需求、政府政策以及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GHG)的需求驱动下,设计师和工程师正面临挑战。生产范围更大,价格更便宜,更高效的电池以及支持这些新设计的内部系统变成主流的推动力。清洁能源正在成为全球的未来发展趋势。

Ø 迈向大规模定制

定制产品或大规模定制并不是一个新主意,但它正在推动包括汽车在内的各个行业创新。那么,已经在大规模生产模式上取得成功的行业又如何突然转向大规模定制?这并不容易。但是,答案在于一种结合的方法,其中包括精益制造、3D建模、工厂虚拟化和机器人工程,尖端技术和系统的注入要求严格的测试设备并应对挑战。

智能化采购优化测试策略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出现与更迭,测试策略必须相应做出调整。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重新配置现有设施或升级设备,以实现更快的测量速度、更高的测量精度;在另一些情况下,它可能是一种全新的功能,需要新的或不同类型的仪器。

不断缩短的开发时间和加速变化的技术给测试部门带来了诸多挑战和沉重负担。以前简单地购买所有必要设备的模式已经过时,不断变化的需求对这种模式提出挑战,全靠购买的做法只会加剧迅速变化的时代带来的财务压力。为了跟上这种需求和预算限制,测试部门必须寻求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量身定制的智能的和多方面的解决方案 - 而不是选择妥协。

独立的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提供测试设备管理策略和咨询建议,帮助用户在产品选择、采购方法和融资方案方面做出更明智的决策。这大大降低了测试成本,并提供根据需要升级设备或技术的灵活性。通过与租赁合作伙伴合作可以获取更全面的权衡和多种选择,合作伙伴提供各种采购选项来管理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的测试设备,从概念到原型设计,再到开发和全面生产。

仪器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获得,包括短期租赁、长期租赁、租购新设备或经过认证的二手设备。设备只在使用期间才收取费用,项目结束后,或者因为新技术更迭需要更换设备时,则可以将租用的物品发回或替换为采用最新测试技术的新设备。

图片.jpg

益莱储为测试部门提供完整的资产优化解决方案

Electro Rent为测试部门提供完整的资产优化解决方案,包括设备跟踪、审计和管理。该模块化平台提供完整的测试资产可视性,可以快速、轻松地识别每件产品的位置和细节。

利用Bluetooth®低能耗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可以对高价值测试设备进行实时的资产管理。每个资产都附有电池寿命为四到五年的Bluetooth®信标,用于传输用户移动设备或静态读卡器上的应用程序可识别的低能量信号。

虽然现代测试和测量设备能够高效和及时的完成项目,这些Bluetooth®启用的资产管理设备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可见性和问责制,消除冗余资产并提高设备利用率。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访问,工程师、产品经理和财务团队可以访问所有测试和测量设备的实时视图。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8 15:20 , Processed in 0.0126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