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Rent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electrorent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益莱储资产管理说】改善测试测量资产的可用性

已有 897 次阅读| 2020-3-27 09:39 |系统分类:其他| 资产管理

疫情当下,企业复工都有一定的难度和风险,许多企业都开始缩减预算,但研发工作不能停、项目进展不能耽搁。测试测量是研发工作的重要一环,如何在减少预算的情况下,让测试工作不受影响,保证研发工作的正常进行?

让资产发挥最大价值

从半导体、通信到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当今,许多公司都无法有效地管理其测试测量设备。延迟产品开发和测试,以及因此带来的成本增加,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全球企业和现场服务组织有赖于益莱储的资产优化方案,帮助提高其测试运营资产的效率和生产率。

将所有资产数据集中管理,就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并获得更深入的见解。可定制的仪表板提供有关资产位置、状态和可用性的近实时信息,从而实现更多的共享、更高的利用率和更快的时间表。工程师和实验室经理可以在需要时找到所需的东西,查看维修历史记录,检查校准证书并注册各种通知。

通过提高可见性,管理人员可以监视关键指标,这些指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投资回报率。该系统可以在资产购置、租赁与购买以及对资产组合进行“合理调整”的情况下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包括处置未充分利用的资产和减少不必要的购买。

实时蓝牙设备跟踪管理方案

将所有资产加载到数据库后,我们将进行审核。 通常此类审核会显示哪些资产可以处置(由于利用率低或技术过时),以及可能需要哪些附加资产来支持提高的生产率。然后,审核团队进行培训以使新用户熟悉该系统。

益莱储的实时蓝牙自动资产跟踪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管理仪表板、项目管理、校准和维修跟踪以及电话和电子邮件客户支持。

Ÿ   MyER Portal这个门户网站为客户提供基本功能,极大提高测试测量效率和生产率。

Ÿ   协助现场组织部署:基于应用程序的平台,可帮助测试组织管理测试设备,包括条形码跟踪、安排自有或租用的测试资产。

Ÿ   企业解决方案:完整的全球软件和数据库系统,包括审核、库存评估以及有关设备组合的专业建议。

Ÿ   具有实时设备跟踪的企业解决方案:与我们的企业解决方案类似,该系统为设备添加了实时蓝牙跟踪功能。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7

    周排名
  • 6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8

    获赞
  • 0

    评论
  • 5198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20 02:21 , Processed in 0.01091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