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锐智科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7329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利用PoE为嵌入式系统供电

已有 950 次阅读| 2019-12-5 11:57 |系统分类:嵌入式| 嵌入式,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在过去的20年中,标准化和专有的以太网供电技术(又称为IEEE 802.3PoE)被应用在许多不同的应用中。PoE通过双绞线以太网电缆传输电力和数据,从而使单条电缆即可为包括无线接入点,IP摄像机和网络电话在内的一系列设备提供数据连接和电力。

PoE通过在商业和工业环境中直接向许多外围设备供电来消除电缆。

PoE从一开始就被称为功率注入。这些电源注入器根据智能协议或安全考虑,通过以太网电缆提供交流或直流电源。最常见的方法涉及使用100Base-TX以太网未使用的备用对注入电源。这激发了IEEE 802.3工作组的灵感,该工作组定义并修订了通常称为以太网的标准,从而开始设计一种安全的方法来部署PoE

现在可以广泛使用许多IC来驱动PoE硬件。其中包括满足物联网端点不断增长的功率要求的接口控制器。PoE安装必须符合IEEE 802.3btIEEE 802.3afIEEE 802.3at,以支持高达90 W的功率,这还可以确保PoE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兼容的设备还包括一个辅助检测引脚,并支持自动分类功能,使设备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将电源分配给每个受电设备。 

随着标准的向前发展,随着功率选项的增加,潜在的应用数量也在增加。再加上对物联网和云的依赖,以及智能建筑,甚至智能城市,都可以成为现实。这为能源,自动化,工业物联网和运输等应用打开了大门。

对于能源管理等各种工业应用,PoE网络可以控制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等的监视,感测和管理,以管理能源的产生和电压管理。其他实际可能性包括零售气泵计量付款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潜在的自动化应用包括智能工厂和制造业,农业自动化,灌溉以及物流和仓库管理。智能交通应用包括交通控制和安全系统,车辆PC,预测性诊断和预防性维护,用于安全,保安和资产管理的视频监控以及用于票务和乘客控制的公共交通系统。

朗锐智科PoE图像采集卡

PCIE-3504PoE采用Intel® I350千兆以太网控制芯片。是一个服务器等级的千兆以太网控制芯片,这个芯片有很多先进的功能,比如校验和卸载、分段卸载以及智能中断生成/节流等,这些功能可以显著提升网络性能同时降低CPU占用。不仅如此,它的单总线多网口拓普结构大大降低了硬件资源占用,大大提升了在插入多片网卡时主板的兼容性。PCIE-3504PoE是一片服务器等级的千兆以太网控制器与802.at网络供电(PoE+)功能结合到一起的产品。PCIE-3504PoE实做出了802.3at-2009标准,每个网口可提供25.5W供电。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3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2052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19 14:57 , Processed in 0.02282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