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b01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643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介绍一款用于智能小车无线控制的蓝牙模块_SKB369

已有 1488 次阅读| 2021-1-12 18:01 |系统分类:芯片设计| SKB369, 蓝牙模块, BLE蓝牙模块

在做智能控制方案的时候,如果涉及到功耗问题,很多工程师会优先选择BLE蓝牙模块来进行方案实测。原因有两个,BLE蓝牙模块的低功耗和开发简单的实用性特性。本篇SKYLAB君就来为大家介绍一款适用于智能小车无线控制的蓝牙模块,BLE4.2蓝牙模块SKB369。

介绍一款用于智能小车无线控制的蓝牙模块_SKB369

智能小车无线控制方案

在蓝牙智能小车的无线控制方案中,将蓝牙模块SKB369与智能小车的单片机建立通信,用户通过相应的手机APP(第三方APP),连接蓝牙,即可通过蓝牙发送指令给到智能小车,继而实现智能小车前进、后退、左转、右转等相关指令的执行。

介绍一款用于智能小车无线控制的蓝牙模块_SKB369

SKB369

SKB369是SKYLAB基于Nordic nRF52832方案研发的BLE4.2蓝牙模块,性能稳定可靠,且已获得BQB、CE、FCC、ROHS、REACH、SRRC认证。模块支持UART接口,支持透明传输,支持Android、IOS数据透传,简单易用,不需要复杂设置就可实现数据的快速传输及控制指令下发!支持对接手机,可通过手机APP访问。

BLE4.2蓝牙模块SKB369参数特性

芯片: Nordic nRF52832(基于Cortex-M4处理器,功耗更低,RF射频表现更好,灵敏度达到-96dbm,拥有64KB的RAM和512KB的Flash)

数据传输速率:1Mbps

无线网络标准:蓝牙4.2 BLE 协议,固件升级可支持蓝牙5.0

天线:PCB板载天线

尺寸:17.4*13.7*1.9(mm)

发射功率:+4 dBm

传输距离:80米

工作电压:2.4-3.6V

工作温度:-40~85℃

工作模式:从机模式、主机模式和广播模式

接口丰富:提供灵活的硬件接口,支持GPIO/TWI/SPI/UART/ADC等接口,使蓝牙模块的应用更加灵活!

认证:已获得BQB、CE、FCC、ROHS、REACH、SRRC认证

蓝牙4.2(BLE)模块SKB369能为各类电子产品快速升级蓝牙连接功能,使其更好地与智能移动设备相融合,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如智能单品、仪器仪表、医疗设备、智能家居、汽车电子、娱乐设备等。目前BLE4.2蓝牙模块SKB369已批量供货,且配置有SKB369开发套件,在蓝牙方案设计阶段,可以通过开发套件来完成SKB369性能测试。SKB369规格书,AT指令集,可直接访问SKYLAB官网(www.skylab.com.cn)下载,低功耗蓝牙模块SKB369索样热线:0755-83408210。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327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9 15:13 , Processed in 0.0137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