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b01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64368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模块专家天工测控:蓝牙模块SKB360及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已有 987 次阅读| 2017-8-21 15:47 |系统分类:硬件设计

深圳市场是物联网行业技术发展的引擎,各种主流趋势的设计方案都在这里诞生。物联网应用中的数据传输多依赖于无线模块,其中应用技术不断升级、产品迅速更新换代的BLE蓝牙模块俨然成为物联网无线模块的首选无线模块。本篇模块专家天工测控将为大家介绍:基于BLE蓝牙模块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天工测控: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

无线模块之间的数据传输,需要做MAC对应;

人工记录MAC地址,无法保证准确率;

MAC地址存在录入流程,影响效率;

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SKYLAB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是包含蓝牙MAC地址读取设备、MAC地址读取软件、MAC地址管理软件、二维码生成软件、二维码打印驱动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天工测控: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蓝牙MAC地址读取设备

把低功耗蓝牙模块(比如SKYLAB的BLE蓝牙4.2模块SKB360)充当主机角色,扫描周边设备,根据广播名称过滤,筛选出周边信号最强的设备,获取MAC地址;

获取MAC地址后,通过串口将数据发送给标签打印机,标签打印机打印出符合要求的二维码。

软件功能模块:

MAC地址读取软件、MAC地址管理软件、二维码生成软件、二维码打印驱动

天工测控: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二维码打印驱动

天工测控: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二维码打印驱动

软件功能:

1.设置打印机端口;2.设置读取设备端口;3.设置RSSI阀值;4.显示当前MAC地址;5.显示当前RSSI强度;6.显示打印结果;7.对蓝牙设备进行检测是否合格。

方案优势

以二维码的形式将蓝牙MAC地址打印出来,方便蓝牙产品对蓝牙MAC地址进行读取,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方案产品简介:BLE蓝牙4.2模块SKB360

天工测控:基于SKB360的蓝牙MAC地址扫描打印解决方案

BLE蓝牙4.2模块SKB360

SKB360是一款基于nRF51822 SoC的Nordic方案蓝牙透传模块,支持蓝牙4.2 BLE及BR/EDR协议栈,产品具有性能良好,平均功耗低,接收灵敏度高,传输距离远,可支持UART/IIC/SPI通信协议,产品尺寸合理等优点。产品能很好的结合客户产品运用,同时满足客户对蓝牙产品的再次快速编程需求。

BLE蓝牙4.2模块SKB360参数特性:

一般特性:最大发射功率:+4dBm;最小发射功率:-30dBm;接收灵敏度:-93dBm;最大传输距离:50M;

功耗:广播(100ms间隔)58uA;BLE连续传输(间隔20ms):0.6mA;深度睡眠:0.3uA;待机状态:3.5uA;

BLE-UART透传特性:理论最高传输速度:4KB/S;实际最高传输速度:2KB/S;最高串口波特率:115200bps;

天工测控(http://www.skylab.com.cn)作为国内著名的无线模块供应商,在蓝牙模块领域辛勤耕耘15年,经过多次的产品迭代升级,现已推出基于Nordic nRF51822芯片制作的蓝牙模块SKB360、SKB360I、SKB361、SKB362、基于TLSR8266F512芯片的SKB365(具有蓝牙Mesh组网功能)、基于EFR32BG1的SKB366和基于Nordic nRF52832芯片制作的SKB369等低功耗蓝牙模块,总有一款适合您,详询0755-83408210!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1

    好友
  • 0

    获赞
  • 2

    评论
  • 3273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3-28 20:34 , Processed in 0.01524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