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forlinx2013的个人空间 https://blog.eetop.cn/11485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日志

推荐ARM方案设计-基于国产CPU主芯片RK3399设计高性能人脸识别广告机 ...

已有 1325 次阅读| 2020-9-16 00:23 |系统分类:嵌入式| RK3399

对于广告机运营商来说,不知道每个广告机前经过的人群特点,就不知道当前应该播放哪条广告才会更精准;

对于广告创意方来说,不知道广告有没有吸引到目标客户群,就不知道创意好不好;

当广告投放出去后,广告主没有收到应有的回馈,到底是广告投放位置和时间段不对,还是广告内容不吸引人? ----无从而知!

人工智能为广告机赋能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上面这种尴尬难题迎刃而解。给广告机加上一双智慧的眼睛,时刻关注这经过自己面前的每一个人,把他(她)们的性别、年龄、胖瘦、着装风格、经过频次、观看广告的时间、每个广告观看的人数等等一一记录下来,为广告机运营商、广告创业设计方、广告业主提供精准的分析素材,让广告的投放越来越精准,越来越高效。

 

人工智能为广告机赋能

 

要实现以上人脸识别功能,需要广告机主板具备一定的算力,在流畅播放广告的同时,还要进行 图像识别处理。 飞凌为您推荐 OK3399C 主板,采用 瑞芯微 RK3399处理器 设计, 支持 TensorflowLite、Caffe等多种AI框架。

OK3399-C开发板

OK3399-C开发板

 

OK3399-C 开发板 采用 核心板 +接口底板 的方式设计,当通用接口板不能满足个性化 方案需求是,可快速根据客户要求重新设计接口底板,让产品快速上市。

OK3399-C除了性能强悍,功能上也非常丰富

1、 eDP、HDMI、DP、Mipi-DSI多种 显示接口: 支持大尺寸 4K显示屏,并支持双屏同显、双屏异显。

2、摄像头:支持USB、MIPI-CSI摄像头接口,可用于 人脸识别签到 ,并且支持 TensorflowLite、Caffe等多种AI框架。

3、声卡:支持 双声道立体声输出 和MIC输入。

4、网络:不仅支持RJ45有线网口、双频WIFI、4G网卡,还可以通过USB3.0接口扩展 5G网卡,  5G为4K助力,超大屏广告也清晰。


点赞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 关注TA
  • 加好友
  • 联系TA
  • 0

    周排名
  • 0

    月排名
  • 0

    总排名
  • 0

    关注
  • 1

    粉丝
  • 0

    好友
  • 0

    获赞
  • 0

    评论
  • 2124

    访问数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隐私声明| EETOP 创芯网
( 京ICP备:1005078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710 )

GMT+8, 2024-4-19 05:24 , Processed in 0.02637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eetop公众号 创芯大讲堂 创芯人才网
返回顶部